逆北

一些旧文@逆·自闭·北

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

写着写着就开始忍不住叨叨叨讲了好多,怕不分段再把自己写窒息过去……在这儿存一下。


写给萧萧@Picoolo Solitario ,也写给文希希@文晴希瑶 ~


(来吧反正我哭傻了,那得拉着人和我一起哭×


========


我最开始是在笑着读的。


========


“这不是这届优秀嘛,班主任也优秀。”是熟悉的王氏臭屁hhhh


“我现在看到这玩意儿都慎得慌。”hhhh何潇辰你也有今天(无情嘲笑.jpg


“我们让解老师来给节奏。首席打鼓哈。”欺负解老师就是要理直气壮hhhhh霸道王总我好爱。


========


玩笑是只有他们自己才懂的玩笑,汹涌时光裹挟着回忆,开玩笑的人用熟悉的言语描摹出记忆深处生动的过往。


“久别重逢的面孔,就是最大的新意。”


我一下子哭傻了。


========


『三年朝夕相伴,十年各赴远方』


『时光带不走的故事足够动人,时光带来的果实是最好答案。』


========


『是雷铭的遇见与蜕变』


“登上过无数舞台、看过最高处的风景,但身边这群人、最初的这方天地,永远值得珍视。”


不忘初心,不忘来路。



『是杨逸杰的告别与坚守』


告别舞台,留校任教。他把奋力追求的位置,把无数个夜深人静的暗自挣扎与不懈努力留在了学生时代。


但时光流转身份转变“变不了眼前的少年和属于他的这方舞台”。他永远细致敏感又永远踏实坚定。


“你是他们中唯一还能在这个舞台上跳舞的了。”王老师这份肯定胜过千言。



『是解老师的倾心浇筑与涅槃重生』


“远离舞台前途茫然”,是他最黑暗的三年;“朝夕牵挂殚精竭虑”,是他最辛苦的三年;但“那段时光在生命中举足轻重”,学生们的陪伴与激励也是他最值得珍藏的三年。



『是王老师的无数年』


“少年人的很多情绪都独属这里,可王邵飞在这里却已经待了近二十年。这些岁月就是全部,在每一个忙碌的日子里,成为他的资本,也是他的慰藉。”


========


“一杯敬朝阳,一杯敬月光

唤醒我的向往,温柔了寒窗


一杯敬故乡,一杯敬远方

守着我的善良,催着我成长


一杯敬明天,一杯敬过往

支撑我的身体,厚重了肩膀


一杯敬自由,一杯敬死亡

宽恕我的平凡,驱散了迷惘”


曾经缥缈的梦变成脚下的路,他们用薪火相传,盼古舞新生。


太励志了呜呜呜,十年后的他们就是大写的值得,所有的付出都值得呜呜呜呜。


========


我为什么像是在发表完结感言(×


把自己拖走(×

评论(3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